劳夫雷

吃好喝好

 


 

印象里头看完的第一部不是缩略版本的名著大概就是飘了。

 

不喜欢打gone with the wind,因为懒。

乱世佳人这个名字觉得太俗,没有原作里头那些虚无飘渺的感觉。

其实还蛮讨厌郝思嘉的,直到现在也不怎么喜欢。一直都不怎么喜欢那种类型的姑娘。死撑着面子,狂妄还自大。自作孽,直到错过了不可挽回了才知道痛哭流涕才知道过去有多好。

反正就是个跟我差不多的人。

白瑞德也一般般。

我才发现在那个时候我就是个主角黑了。

可能是我在脑子里头勾画出的人物形象与我审美不符,所以才导致情感出差错。这种性格放到现在来看应该是对我胃口的,不过颜我还是不喜欢。

媚兰我倒一直蛮喜欢。名字好听,也是那种温温婉婉的姑娘。但是在关键时候却不会垮。

我喜欢小巧的姑娘,好看,让人有保护欲。

可惜死了。

结尾我倒是蛮喜欢。天生反骨所以不怎么喜欢大团圆。看到结局总觉得戚戚然。

表面看上去是给人无尽的希望给人永远的光,实际上里子里是深不见底的绝望惨淡的黑色。

跟了不起的盖茨比的结尾倒蛮像。只不过盖茨比的结尾是直接点出来了,伤人更加彻底。


续作我接在原作后头看了,觉得写的人完全没脑子。

就因为自己的执念和社会的压力就要硬写出个跟原作者想法完全相悖的续篇出来。

他们怎么可能会有圆满的结局啊。

两个人永远都是更爱自己的。永远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这样的两个人怎么会幸福呢。

我不服气。

评论
热度(2)

© 劳夫雷 | Powered by LOFTER